雪青

又是美好的一天(´▽`)ノ♪

【all云】新年快乐!!!

小天使们新年快乐!!!

还是上次的梗

我流ooc,不喜勿喷

求爱心推荐
















“子龙!!!”听到不远处韩信的叫声,赵云回过头,笑着向韩信打了声招呼,“重言。”

“子龙可真偏心,都不喊我。”李白从韩信身后走了出来,还一脸委屈。

“好啦太白,这不是打招呼了吗?”赵云笑了笑,停下手中的活,轻轻抱了抱二人。

“子龙你又在干这种活啊,不是说了吗,以后不许干了。”韩信瞥了瞥赵云身后,有些不高兴地说。

“对啊子龙这种活可不是你该干的。”李白接了一句,“可别把自己累坏了。”

“好啦,我只是偶尔练练手而已,你们别这么大惊小怪的。对了,你们找我什么事啊?”赵云甩甩手示意自己没事。

李白韩信对视一眼,“哦,差点望了正事。”韩信拍了拍头,李白继续说,“是这样的,子龙。今天是除夕,人间很热闹的,一起去玩吧。”

人。。。间,赵云歪了歪头,好像很久没去了,可是我好像还不能完全化为人形啊!

韩信看赵云犹豫的样子,连忙补充到,“没关系哦子龙,只要是在12点之前回来,我有办法让子龙完全变成人行哦!”

“真的!?”赵云有些意外,很快就在惊喜中答应了下来。




“诶,人间真是大啊!”李白兴奋地瞎转悠 ,拉住赵云的手就要望集市那边赶去。

韩信眼疾手快地抓住了赵云的另一只手,一脸不悦地对李白说到:“别跑远了!”

“你管不着!!!”

眼看两人就要打起来,赵云连忙在中间调和“你们别吵了,这是人间,不是你们打架的地方。”

“哼!开在子龙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喂!这是我要说的吧!”

笑着看着两人嬉闹的样子,赵云心里涌起一股暖流,有朋友【老公】的感觉,挺好的。

“狄大人!!!是糖葫芦!!!”李元芳抓住身旁人的手往赵云的方向挤过来。

“嗯。。。。。这是什么。。。。”李元芳摸了摸耳朵。

“怎么了元芳。”狄仁杰笑着摸了摸李元芳的头。

“没什么。。。就是刚才好像听到了一些话。。。。”动了动耳朵,元芳笑着,牵起狄仁杰的手,“那边,狄大人。”




“唔。。。”赵云皱了皱眉头。

“子龙怎么了?!”李白扶住赵云的手臂,关心道。

“没事。。。。欸!!!龙角要长出来了!!!”

“韩二狗,怎么回事。”

“我。。。我也不知道啊!”韩信也慌了。

“先找个地方吧,看看。”李白心疼地看着赵云,没心思与韩信吵架了。





“小亮亮,怎么了?”刘备看向诸葛亮。

“没事,只是好像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诸葛亮笑了笑,“我出去一趟。”

“欸!!!马上过年啦!”

“你老祖宗说他马上来陪你,我先走啦!”



“你们干什么。”

“呜哇!诸葛亮!”李白往后一踉跄。

“吓到了,还真抱歉。”诸葛一脸笑意。

“那你怎么在这儿。”韩信不悦地说。

“韩信,你好像忘了我是干什么的了。”诸葛亮一挑眉,“作为人间的主管,你们私自下凡我没揭发,子龙这又怎么了?”

“抱歉啊军师,都是我修为不够,他们也是想带我来人间才下凡的,这事都怪我。”赵云抱歉地说。

“子龙。。。。好了,12点以前,两界大门都不会打开,当务之急是帮子龙先封住修为,不然会闯大祸的。”诸葛亮冷静地说。

“可。。。该怎么办呢。。。”李白烦闷地说。

“韩信,李白,你们先压制住子龙,我去请个人。”

“麻烦军师了。”




“主公。”

“欸,小亮亮回来了。”刘备欢迎道。

“嗯,有点事,想请主公帮忙。”

“没问题。”

“你们新年还加班?”一个略调戏的声音传来。

“老祖宗,孔明找我有点事,我去去就回。”刘备回头说道。

“嗯。。。反正闲着也是无聊,我也去。”刘邦双手抱住头,“走吧。”





“这个诸葛,怎么还不回来。”韩信有些心急了。

“抱歉。。。害得你们也不能玩了。”

“子龙别胡说,你能陪我们,我们就很快乐了。”李白头上流下几滴汗。

“来迟了。”诸葛亮带着身后两人,“快开始吧。”


过程省略


“呼。。好了”诸葛亮长嘘一口气。

“我,可以维持人形了么?”活动活动手臂,赵云惊喜地说。

“嗯,但是功力全被封了,接着。”诸葛亮扔过一吊坠,“你的功力全在里面了,韩信,你们家武器多,记得找一把适合子龙的。”

“不需要你说我也知道。”

“多谢两位帮。。。。主公人呢?!”诸葛亮心急地四周望了望。

“刘备?他先走了。”

“不说这些了,你们快来看!!!”赵云倚在窗前,用手指着外面。

满目的烟花映入眼帘。

“新的一年,大家一定要平安幸福哦。”

“新的一年,也一定要和子龙在一起!!!”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渝携老公子龙哥哥来给大家拜年了!!!!

评论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