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青

又是美好的一天(´▽`)ノ♪

紫堂生日快乐!!!!

今天是幻幻生日啊

都过情人节去了吗?

太让人伤心了。

最终在情人节贺文和幻生日贺文中选择了后者





“大家好。”

一如既往的没有回应呢。

对啊,我不过是一个吊车尾呢。

到底在期盼着什么呢,紫堂幻。

“紫堂!!!早上好!!!”

“金!”

“怎么啦,紫堂。”

果然,连金也不会记得吧。

我这样的人,到底有什么活下去的意义。

“废物”
“你有什么价值”
“吊车尾”
“渣渣”
“你太让我失望了”

我站在这里的原因?

我的梦想?

因人而异?

没有实力,就该被踩在脚下?

默默坐在位子上,那个教室最偏僻的角落,从不引人注目的地方。

就算鼓起勇气,说出自己心底的话,又有谁会听。

金?理解不了吧。

格瑞?冷淡的样子就直接拒绝了自己吧。

凯莉?从不会注意自己的想法吧。

无数人轻视的目光,讥笑着这些无谓的理想

有谁,能倾听自己的声音。

“有哦,紫堂。”

“谁!”

“我喜欢你,温柔的目光,为他人着想的心。你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我愿同你一起,一辈子哦!”

“……谢。谢谢。”

“所以好好活着哦,生日快乐!!!”





献给所以幻吹 @松落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