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青

又是美好的一天(´▽`)ノ♪

【嘉瑞】想要穿越的过去【2】

前毒贩现人造人嘉×警视厅代表瑞

人物设定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求红心蓝手

前文首页翻吧。。

不得不说人造人的恢复能力真的很厉害,短短几天时间,不但身体机能重建,而且嘉德罗斯似乎感觉到,有一股力量正帮着自己。

反正只有好没有坏吧,嘉德罗斯想。

从小的经历让他知道,想要复仇,不仅要强大的力量,还要有足够的资金和抗衡到底的实力,对方好歹也是警察,不能轻举妄动。

“是不是在想如何报仇?”一个淡淡的女声传入嘉德罗斯的耳朵,他猛地抬起头,疑惑的望着眼前的人。

“或许我可以帮你。”见嘉德罗斯不语,祖玛又补了一句。

“。。本来你就救了我,为什么还要帮我呢,没有理由。我也不需要。”嘉德罗斯站起身,打算离开。

“大概。。是。。因为,我们都是同类人吧,至少过去是。”见嘉德罗斯停下脚步,祖玛微微走过去,“你身上有股强大到不可思议的力量,我只是想看看,他最终会变成什么样。”

或许好久没说过这么多话,祖玛讲得有些吃力。

“诶~祖玛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不试试吗?”雷德不知何时站在了门口,倚在门槛上,轻笑着望着俩人。

“。。。好吧。”嘉德罗斯认为,这就是他最后一次妥协【但并不是】

“祖玛,你说真的,他就是那个几年前失踪的圣空的继承人?”

雷德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

“嗯,至少他的DNA与圣空继承人是一样的”蒙特祖玛淡淡点了点头。

“那可真够头疼的。”一想到圣空的那群疯狂科学家曾对自己做过的事,雷德不由出了一身冷汗。

摸了摸雷德的头算是顺毛,蒙特祖玛眼中闪烁着异样的光。

“我的话,想跟在他身边,学习王者风范。”蒙特祖玛在雷德不可思议的眼神下说道。

“祖玛。。你。。反正,我会一直跟在祖玛身边的!”瞬间收回表情,雷德嘻嘻哈哈的站在祖玛面前。

两人转身走进嘉德罗斯的房间。

“嘉德罗斯大人,以后我就这样称呼您了。”祖玛微微弯了弯腰,“请允许我追随您。”

“还有我!”雷德在旁边补充道。

嘉德罗斯一愣,接着便笑起来,“好啊,一起来看看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吧。”

这才是真正的王

-------------这里是萌萌的分界线(≧∇≦)------------



啊抱歉抱歉这几天都在补番打游戏什么的,没更文。
【绿谷小天使真可爱】

总之会补上的Orz

相信我们之间的爱坚不可摧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