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青

又是美好的一天(´▽`)ノ♪

【信云】不可述

看了阿风太太的《欲孽》,内心差点没崩溃

诸君,你们信云的不撒糖的吗!!!?

然后脑洞大开

就有了这么一篇文,   @等风来

文笔极渣,慎入



人真的只有等失去了,才会痛楚,伤感,惋惜,怀恋

就像韩信失去了赵云,无可挽回



“哥哥,哥哥。”路边的小男孩拽住韩信的衣角,“哥哥你知道我妈妈在哪儿吗?”

旁边的保镖正准备将小孩赶走。

韩信阻止了他。

他笑着,牵过男孩的手,“哥哥会帮你找到妈妈的。”他许诺着。

可他终究没敢看向小男孩的眼睛。

那是一双纯净,不含任何污秽的眼啊。韩信已经失去资格,拥有那双眼了。

他想起了赵云。

那个脸上充满笑容,眼里透露着光彩的赵云。

那样夺目,也那样刺眼。

男孩找到了妈妈,妇人连声道谢。

“这年头,能遇见您这样的好人,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啊。”妇人抱住了男孩。

韩信突然想起,那年赵云所说:“哥哥,能遇见你,真好。”

可韩信最终也把赵云弄丢了。

眼泪早已灌满眼眶。

无数人称赞着这个年纪轻轻,继承家业的年轻人,过去的黑历史也被韩信的父亲抹去。

“真幸运啊,能到韩sir的公司来。”

“对啊,不仅人帅,对待下属的态度也很好呢!”

“嗯嗯,不知道韩sir有没有婚配,嫁给他的人一定很幸福。”

韩信垂下眼眸。

李白站在他身边不语

他突然开了口:“韩信,我觉得诸葛亮说的没错。”他眨巴眨巴眼,“辜负了一人,就等于失去了一生。”

“也对。”韩信嘴里充满了苦涩,“我再也没有权力,给别人幸福。”


“赵云,如果我这一世,行善,除恶,那下一世,还能见到你吗?”他忏悔着。

但没了往日那个纯净的少年,用独有的声音告诉他,“好的。”

“做错了事,是得用几辈子偿还的。”诸葛亮冷冷的说,“你不配与赵云去同一个世界。”

赵云最后的房间里放着一张与世俗不入的照片,那是与韩信的合照,背后写着,“那一世,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与你相见。”

重度ooc,感觉自己要凉。

评论(1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