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青

又是美好的一天(´▽`)ノ♪

祖国父亲新年快乐!!!


献给祖国父亲

文笔渣,慎入








在王耀的梦里

那个传说中拥有至高无上力量的国家,古/罗/马,不过是一个轻浮的爱说笑的人。一条丝绸之路成了他们唯一的交流方式,会牵住他的手,带他去热闹的市井,他会给他看许多从未听闻的东西,还幻想般的说,下辈子做个普通人,与他白头偕老。

但那个人从梦中消失了

后来他又减了一个弟弟,叫小菊。他教他写字,泡茶,种花,与他一起眺望明月。他说他喜欢樱花,他说他希望变强。他没在意,毕竟孩子就是孩子嘛。但孩子也1有长大的一天,也会举着刀,踏上征服的道路。

这个人也消失在梦中

后来来了一头总是绕着围巾的熊,在他最绝望的时候,给了他一个拥抱,纵使那来自寒冷的西伯利亚。他会捧着一束向日葵,孩子般问他好看吗。当他向他伸出手时,他毫不犹豫地握住了,即便他知道,这条路注定艰辛。但没关系,有人会同他一道。

最终那个人也消失了。

梦醒了

王耀还是王耀

不是那人的“美人”,“nini”,“小布/尔/什/维/克”

只是【中/国】而已

他明白自己必须走下去,毕竟身后站了那么多人啊





本来打算国庆发的,但忘了嘿嘿嘿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