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青

又是美好的一天(´▽`)ノ♪

【嘉瑞】想要穿越的过去3

日常ooc

求蓝手红心和大长评论

不喜勿喷








“喂,恶党,听说总部会派一个代表到我们这里来,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安迷修正了正领带,严肃地说道。

“是,是,亲爱的骑士道先生。”雷狮漫不经心地说道。

“哎,金,怎么这次来领导了,你一点都不担心的样子。”凯莉撇了一眼自家搭档,魔女的第六感总是很准的。

“有,有吗?”金心虚的望了一眼凯莉。

“当然----------快说,你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凯莉一把抓住了想要溜走的金,满脸微笑的说道。

“唔哇哇啊!格。格瑞不。不让说啊啊啊啊啊!”金当然知道凯莉这个微笑代表的含义,自然也就不小心说漏了嘴。

“格瑞啊,不就是要来的那个代表吗?啧啧,没想到,你居然还认识。不简单啊,金。”雷狮在旁边加油添醋的搀和了一句。

“金你----------该不会是男朋友什么的吧。”到不是凯莉脑洞大,只是身边有一对现成的,这么乱想也是无法避免的。

“不,不是啦。我只是从小和格瑞一起长大的,格瑞是个很厉害的人呢。”金傻傻地笑了笑。

这样反而更可疑了呢。凯莉不禁扶额。

这时金的电话响了起来。

“啊抱歉,我接个电话。”金撇了一眼后急急忙忙地跑到了一边。

“金,你在警局吗。”电话那头传来格瑞特有的沉着冷静的声音。

“嗯嗯,格瑞你多久到啊,大家都很想见你呢。”金笑着说。

“我大概半小时后到,对了,把电话给上次缉毒的。。。雷狮吧。”

“欸,是上次缉毒出问题了吗。”金不大不小的声音使周围听的一清二楚。

雷狮挑了挑眉,安迷修抿了口咖啡,凯莉则将一直含在嘴里的波板糖吐了出来。

“不。只是有几个问题而已。”格瑞回答道。

“雷狮雷狮!格瑞说找你问几个事。”金向雷狮挥了挥手,示意雷狮过去。

雷狮站起身,径直走了过去。

“啊,不知道警示厅的代表格瑞,找我什么事呢?”听到雷狮漫不经心的语气,格瑞皱了皱眉,“问几个问题而已。”

“那,请问吧。”

“好,你们确认了这次缉毒事件里所以主要人员,除了押回来的,其余的都死了?”

“对。”雷狮淡淡地说了句。

“但在尸体确认时,少了一具。”格瑞的语气开始变的沉重。

“怎么可能?他还会诈尸不成啊。”雷狮不解。

“我听金说,是你亲自开枪击毙嘉德罗斯,确认目标死亡吗?”

“嘉九?对,是我动的手,击中的是太阳穴,绝对是死了。”

电话那头是格瑞的沉默。

格瑞按了按太阳穴,这种不合常理的案子总是让他苦恼不已。一阵沉默之后,他才再次开口,“好吧,我相信你,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找找监控吧,或许是被人带走了。”

“是。”

“另外,总部这边还派了俩个狙击手到你们这里。这次的任务很棘手,多做些准备吧。”

“好。”

电话挂断了,雷狮揉了揉太阳穴,抱怨道“这下,又有的忙的了。”

当格瑞到达的时候,雷狮等人已经准备好了,“代表大人,下达命令吧。”凯莉甩了甩手中的枪,这把枪是凯莉亲手制作的,被命名为“老骨头”。

“凯莉,把枪收好。”来这之前格瑞便看过所有人的资料,自然也就分得清谁是谁了,“接下来,就分配任务。金你负责查找资料,凯莉负责监控,安迷修和雷狮负责现场调查。”

“是”格瑞话音刚落,众人便直接应了下来,“等一下,不是说好的还有俩个狙击手呢,他们呢?”雷狮问道,安迷修在旁边扯了扯雷狮的衣袖,示意他话别这么多,雷狮不以为然。

“狙击手的话是在最后环节参与,不过你们提前熟悉一下吧,他们应该快到了。”说曹操曹操到,一辆车直接停在了大门口,从车上钻出了两个人影。



我,还有60个作文,假期只有3天了啊【望】

猜猜狙击手是谁吧hhh

评论

热度(8)